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集迎来两位新导演

时间:2021-04-24 14:37:15
  • 来源:collid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Deadline报道,奥斯卡提名导演Jasmila Žbanić和Ali Abbasi已经被委托执导《最后的生还者》HBO真人剧集。

《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集迎来两位新导演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最初于2020年3月被公布,同年11月被批准为直接订购系列。目前该系列确定了三个主要角色,分别是Pedro Pascal(《曼达洛人》男主)饰演乔尔,Bella Ramsey和Gabriel Luna分别饰演艾利和Tommy。

Craig Mazin和Neil Druckmann都将担任联合编剧和执行制片人。Mazin是HBO剧集《切尔诺贝利》的主创,而Druckmann则是《最后的生还者》游戏的编剧和创意总监。

波斯尼亚电影人Jasmila Žbanić最近作品是《艾达,怎么了(Quo Vadis, Aida?)》,获得了即将到来的第93届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提名,而Zbanic本人曾在第74届英国学院奖上被提名过最佳导演。伊朗导演Abbasi曾执导了两部好评影片,包括2018年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评选作品《边境(Border)》。

奥斯卡提名电影《高个儿(Beanpole)》导演Kantemir Balagov(俄罗斯90后)将执导《最后的生还者》试播集,目前尚不清楚Jasmila Žbanić和Ali Abbasi将分别执导多少集。

《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集迎来两位新导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