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IE总裁:PS5独占游戏将是有史以来最多的

时间:2021-04-22 20:57:02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独占内容一直是任何游戏主机成功的重要因素,现在,当游戏行业中所有主要平台厂商都在这一领域取得巨大进步时,内容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在过去的十年里,索尼也在这一领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看起来他们希望通过PS5进行进一步的强化。

SIE总裁:PS5独占游戏将是有史以来最多的

在接受日经新闻采访时,PlayStation CEO Jim Ryan说索尼一直在为PS5悄悄但稳定地投资重要独占内容,他说PS5将有比之前PS主机都更多的独占游戏。

“我们一直在悄悄地但稳定地投资PlayStation高质量游戏,我们将确保PS5一代将拥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专用游戏软件。”

他还补充说索尼仍然对进一步的工作室收购持开放态度,值得一提的是Ryan在去年十月就说过这样的话。最近有传言指出,索尼可能会收购《恶魔之魂:重制版》的开发商蓝点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