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将发布全新Win10应用商店 提供Win32应用程序下载

时间:2021-04-22 19:37:4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超能网
  • 编辑:豆角

微软在Windows 10系统里内置了应用商店,不过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基本很少会用到,使用频率很低。这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例如Windows用户习惯了自行下载安装、微软商店里缺乏自己需要的软件、功能和设置不友好等。长期以来,由于应用商店的外观设计和加载缓慢,用户的批评声音并不少。微软也明白应用商店的重要性,对此也非常苦恼。

微软将发布全新Win10应用商店 提供Win32应用程序下载

微软正打算更新Windows 10系统的应用商店,而且升级的动作幅度不小。微软计划将应用商店的重新设计,包括新的布局、UI和功能,对开发者也会更友好,提供一些他们需要的功能。目前微软只允许提供UWP应用程序和打包的MSIX程序,将来可以提供未打包的传统win32应用和游戏,例如EXE或MSI包,同时允许开发者使用自己的内容交付网络托管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更新,并整合第三方商业功能。这些措施都给予了开发者更大的控制权,微软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的应用程序进入到应用商店里。

微软将发布全新Win10应用商店 提供Win32应用程序下载

这次重大更新微软还会改善下载和安装大型游戏与应用程序时候的稳定性,另外还计划每月进行相关更新,以不断引入新功能和改进其设计。预计微软将在Build 2021大会(5月25日-27日)上正式宣布新应用商店计划,并在之后进行公开预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