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MD FidelityFX技术现已支持Xbox Series X/S

时间:2021-04-21 10:26:49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我们正处于新世代主机的开端,当然这就为新技术开辟了许多可能性。索尼和微软都在寻求升级他们的游戏,他们有很多的技术伙伴,尤其是和这两家公司都有密切合作的AMD。现在AMD为那些在Xbox Series X/S上开发游戏的开发商带来了新的技术:AMD FidelityFX。

AMD FidelityFX技术现已支持Xbox Series X/S

AMD FidelityFX技术现已完整支持微软的两大次世代主机,AMD FidelityFX是一个图像品质的开发工具包,可轻松加入不同的东西,比如环境光遮蔽,可变阴影以及AMD对抗NVIDIA DLSS技术的解决方案。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AMD FidelityFX现在可用于Xbox!这将使得编写跨平台游戏比以前更容易,开发者可以使用AMD FidelityFX部分特效,并针对Windows和Xbox进行特定优化。游戏开发者现在可以利用AMD FidelityFX进一步的特定平台优化,直接来自于Xbox Series X/S游戏开发工具包。

这一开发对AMD的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他们一直致力于将这些效果交付给更多的开发者——我们将继续努力使我们高度优化的效果走在跨平台游戏开发的前沿。对AMD FidelityFX感兴趣的Xbox游戏开发者可以使用最新的游戏开发工具包(GDK)来实现这一点,其中有对比度自适应锐化、可变阴影和光线追踪阴影消噪技术的样本。”

目前尚不清楚AMD FidelityFX是否会登陆PlayStation主机。目前PC上已经有大量游戏使用了AMD FidelityFX,包括《赛博朋克2077》,《微软飞行模拟》,《众神陨落》,《地平线:黎明曙光》等。即将到来的《生化危机8:村庄》和《孤岛惊魂6》也会使用该技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