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andai Namco将搬迁美国公司 涉及近200名员工

时间:2021-04-21 06:10:32
  • 来源:VentureBea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总部位于日本的游戏开发商Bandai Namco将于近期关闭位于美国圣克拉拉的分公司,并将该公司的全部人员转移至新的办公地点,此举的目的是对Bandai Namco资源进行整合。

Bandai Namco将搬迁美国公司 涉及近200名员工

Bandai Namco发言人在VentureBeat上发表声明称:“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让Bandai Namco集团内部的不同公司能够整合,并为其在数字和实体商品领域的整个投资组合提供新的合作机会。”

据报道,Bandai Namco圣克拉拉的分公司共有员工约200人,他们可以今年5月底之前决定是否随公司搬迁,Bandai Namco正在整理搬迁和离职补偿金。另外选择搬迁的员工在2022年4月前选择在家进行远程办公,但是之后必须前往新的办公地点进行工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