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安徽一中学要求学生花5800元买平板引热议:理由无语

时间:2021-04-20 17:59:2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近日,安徽一中学学生被要求买5800元买平板上热搜,不少网友很好奇,这样的平板配置会是怎样?

视频欣赏:

据媒体给出的报道称,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育英中学要每个学生花5800元买平板电脑,说布置作业和学习要用。

报道中提到,2021年1月5日,蚌埠市五河县育英中学擅自同意涉事企业进入学校七年级部分班级推销平板电脑。平板电脑每台2200元,平台使用费1200元/年,3年须缴使用费3600元,软硬件合计须缴费5800元。

安徽一中学要求学生花5800元买平板引热议:理由无语

原来平板电脑每台2200元,后续还要缴纳平台使用费,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其中一些网友表示,自己直到上了大学才舍得买一台平板。

有网友认为,学校强制购买电子产品加重了家长经济负担,因为电子产品购买成本较高;还有网友表示,缺乏自控力的儿童易对电子产品沉迷;也有网友指出,电子教学不是坏事,应提倡适当电子教学。

对于网上的热议,目前相关学校已经公开回应称,他们已经清退全部已收费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