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9999元起 1分钟破4亿小米MIX FOLD今日再次开售

时间:2021-04-20 11:51:5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4月16日,小米MIX FOLD折叠屏旗舰开启首销,且仅用时1分钟就突破了4亿元销售额,通过计算可以得知,该机在首销旗舰至少卖出了3万台,这个成绩在折叠屏中可谓十分出色。

9999元起 1分钟破4亿小米MIX FOLD今日再次开售

但也因首销火爆,所以导致许多用户没能首批抢购到手,不过小米官方表示将在今天上午10点开启第二轮销售,售价9999元起,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电商平台查看。

小米MIX FOLD虽然是小米推出的首款折叠屏手机,但是官方表示他们专门设计了十分精密强韧的折叠铰链,能极大的保护折叠屏幕,且通过了20万次弯折可靠性测试,极限折叠次数可达100万次。

9999元起 1分钟破4亿小米MIX FOLD今日再次开售

同时,小米MIX FOLD还在屏幕的背部铺满了无磁性的高强度钢片,能让屏幕更平整、更坚韧,极大的减轻了折痕效果,且相比传统铰链还能减重27%。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还曾在4月15日开启了一场7X24小时不间断的“虐待”直播,小米将对其进行24小时不间断,连续7天,每1.6秒折叠一次的测试,挑战10年使用寿命,目前直播依然在进行中。

配置方面,小米MIX FOLD搭载了骁龙888+LPDDR5+UFS 3.1性能铁三角方案,还拥有2K分辨率折叠屏,支持HDR10+、杜比视界等,能带来极为震撼的视觉感受。

此外,小米MIX FOLD还全球首发了液态镜头技术,采用仿生技术将“晶状体”塞进了手机镜头中,带来类似人眼的焦距和焦点变化,一颗镜头就能同时实现长焦和微距两种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