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矿工绝望!英伟达将推新版安培GPU 全面封杀显卡挖矿

时间:2021-04-19 15:00:1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对于显卡挖矿,英伟达的态度似乎在逐渐变得强硬,以前对挖矿的表态比较暧昧,暗示不会打压,现在英伟达要下重手了,RTX 30系显卡可能会全部升级,封杀挖矿性能。

矿工绝望!英伟达将推新版安培GPU 全面封杀显卡挖矿

RTX 3060显卡将会升级新的GPU核心——GA106-302-A1,这次会屏蔽挖矿性能,从硬件上就封杀掉。前两天又有消息称即将发布的RTX 3080 Ti也会如此,厂商收到的新版显卡核心代号为GA102-202 or GA102-302,跟之前的QS版不同了。这些新核心跟原有的GPU核心不同,使用的是不同的硬件ID,不能互刷固件,也就避免了驱动破解的可能。

RTX 3060/3080 Ti显卡封杀挖矿可能只是开始,最新消息称RTX 30全系显卡都会升级新的核心,也会封杀挖矿性能,后续还有RTX 3060 Ti、RTX 3070、RTX 3070 Ti、RTX 3080、RTX 3090等显卡换核心。

对于英伟达全面封杀挖矿,PC玩家可能会感到高兴,毕竟挖矿性能大幅下滑之后,矿工们抢购显卡的热情会下降,游戏玩家更容易买到显卡。

另一方面,英伟达这次真要封杀游戏卡挖矿也不全是为了PC玩家,主要原因还是英伟达官方介入了矿卡业务,自家的CMP HX系列矿卡很快就要大量上市,售价不便宜,而且质保只有3个月,赚钱比游戏卡强多了。

英伟达也不担心卖不出去,Q1财季中少量上市就已经引发了抢购,原定只卖5000万美元,结果卖出1.5亿美元,接下来供应多了,销售还会再创纪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