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Newzoo:西游记成最吸金手游IP 衍生净收入达54亿美元

时间:2021-04-19 11:36:1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第三方数据机构Newzoo近日发布基于合作伙伴Apptopia的数据,全球范围内手机游戏IP收入最高的五大IP 为:西游记(中国)、漫威(美国迪士尼)、阴阳师(日本)、星球大战(美国迪士尼)和三国(中国)。

Newzoo:西游记成最吸金手游IP 衍生净收入达54亿美元

数据显示,2015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15日,全球范围内手机游戏收入最高的IP系列为:

·《西游记》:衍生游戏净收入达到5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3.7亿元);

·漫威超级英雄:游戏净收入达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4.1亿元);

·《阴阳师》(梦枕貘1988年的小说):衍生游戏净收入达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2.0亿元)。

从全球下载量来看,衍生游戏下载量排名前五的IP(应用商店在架)分别为:

·《神偷奶爸》

·漫威

·《草莓酥饼》

·《变形金刚》

·迪士尼(不包含漫威和《星球大战》系列)

西游IP系列衍生的手机游戏有99%的收入来自于中国,且该IP系列90%的应用商店内购收入来自网易的《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

Newzoo:西游记成最吸金手游IP 衍生净收入达54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