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和PS4一样PS5也有CMOS掉电后必须联网游戏的问题

时间:2021-04-19 06:21:53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上周我们曾经报道了PS4因为CMOS电池断电后就必须要连接网络才可以游玩游戏的消息,该消息发布后也引起了PS5用户的关注,那么对于这一代新主机索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国外媒体也进行了测试。

和PS4一样PS5也有CMOS掉电后必须联网游戏的问题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索尼在PS5的做法和PS4并非完全一致。如果PS5的CMOS电池断电后可以在不连接网络的前提下游玩部分指定实体光盘游戏

根据测试用户反馈,当PS5的CMOS电池被取下,然后断开网络连接,那么开机后会自动进入安全模式并重构数据库,再次重启后虽然可以正常开机,但是PS5已经不能运行数字版游戏了。

和PS4一样PS5也有CMOS掉电后必须联网游戏的问题

测试发现,CMOS断电并断网条件下,PS5仍然可以启动PS4实体光盘游戏,而且奖杯系统运行正常。但是部分游戏,比如《生化危机2重制版》《真人快打11》出现问题,无法正常游戏,但是《蜘漫威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可以正常游玩。

所以,对于购买数字版PS5的玩家来说,一旦CMOS掉电并且没有再次连接网络的话,那他们购买的数字版游戏都将暂时无法游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