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蝎子VS绝对零度 《真人快打》电影再曝对战片段

时间:2021-04-18 14:35: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即将上映的华纳新片《真人快打》今日公布了最新片段,展示了两个经典角色“蝎子”和“绝对零度”对战的场景。这部电影是根据人气同名电子游戏改编。在影片中,年轻的MMA格斗选手Cole Young在发现自己真正继承的身份之后,被卷入了一场跨纬度的争斗。Young结识了一系列电子游戏传奇人物,包括蝎子、雷电、绝对零度和刘康等人,他必须与异世界的敌人作战,保卫地球。

蝎子VS绝对零度 《真人快打》电影再曝对战片段

熟悉《真人快打》这款游戏的玩家都知道这是一款拥有大量暴力镜头的作品。格斗家们在游戏中要进行拳拳到肉的格斗,而且经常会看到血浆飞溅甚至骨骼碎裂。在电影中扮演Cole的刘易斯·谭表示,影片中也会对这些血腥元素有所呈现,但相比之下会雅观一些。

在蝎子对战绝对零度的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双方都使用了自己的经典招数,从这一点上对游戏的还原度也是相当不错了。

对战片段:

历史上根据电子游戏改编的电影效果大多不是很好,多半是既不叫好又不叫座,不知道《真人快打》电影版能否打破这个魔咒。本片将于4月23日正式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