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男子用技术手段恢复女方微信记录并散布:行拘6日

时间:2021-04-17 10:16:2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某公司CEO近日发布65页长文,控诉女网红项思醒出轨骗钱骗感情,相关话题登上热搜引起热议。

目前,这一热闻有了最新进展,因用技术手段恢复女方微信记录并散布,男子张某被拘6日。

男子用技术手段恢复女方微信记录并散布:行拘6日

据国内媒体报道,浙江台州警方近日侦破一起侵犯隐私案件。一男子因情感问题发生纠纷,用技术手段恢复女方微信聊天记录,且发至微信朋友圈和女方母亲及女方未婚夫母亲,构成侵犯隐私,被行政拘留6日。

报道称,违法行为人张某峰与被侵害人项某醒因情感问题发生纠纷,遂用技术手段将项某醒手机内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后将部分微信聊天记录发送至微信朋友圈、项某醒母亲及项某醒未婚夫母亲。违法行为人张某峰的行为已构成侵犯隐私,且情节较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六)项之规定,决定给予张某峰行政拘留6日的行政处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