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雨果奖首次开设电子游戏奖项 六款游戏提名现已发布

时间:2021-04-17 09:23: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一年一度的科幻文学领域国际最高奖项“雨果奖”将在今年首次设立最佳电子游戏奖项。近日,雨果奖从去年的电子游戏作品中挑选出了6款作为最佳电子游戏奖项提名。针对这些提名的投票在4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21年11月19日,也就是说,我们一时半会还看不到最终的胜者。

雨果奖首次开设电子游戏奖项 六款游戏提名现已发布

雨果奖的首届最佳电子游戏奖项提名包括《集合啦!动物森友会》、《Blaseball》、《最终幻想7:重制版》、《黑帝斯》、《最后的生还者2》和《Spiritfarer》。其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像《黑帝斯》和《最后的生还者2》这种获奖常客,也有《动物森友会》和《最终幻想7:重制版》这种悲情陪跑者。

但另外两款游戏《Blaseball》和《Spiritfarer》就不那么常见了。《Blaseball》是一款风格古怪的网页游戏,基于自动进行的棒球比赛模拟,玩家可以对比赛下注,在赛季之间投票决定规则,还可以共同撰写《Blaseball》的背景故事。《Spiritfarer》则是一款2D冒险有消息,玩家扮演灵魂摆渡人,帮助各种NPC前往来世。这两款游戏从获奖层面上来说确实属于黑马,但作为科幻领域的雨果奖而言,选这样两款游戏也并不是什么怪事。

雨果奖开设电子游戏奖项的原因尚不明确,不过他们的奖项范围已经覆盖到了科幻视觉小说和电影等领域。但雨果奖最终得出结果的时间实在是太晚,等到他们评选出2020年最佳电子游戏的时候,TGA的2021年最佳电子游戏差不多也要颁奖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