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开发商柳叶刀股东变更 腾讯成为第二大股东

时间:2021-04-15 20:14:2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国产FPS游戏开发商《边境》柳叶刀股东发生变更,原股东游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极客帮创业投资合伙企业退出,腾讯进场,持股20.58%,成为柳叶刀科技第二大股东,深圳市柳叶刀游戏设计合伙企业持股10%。

国产开发商柳叶刀股东变更 腾讯成为第二大股东

柳叶刀科技成立于2015年,其核心成员来自于腾讯旗下工作室琳琅天上,制作过《逆战》、《枪神纪》、《QQ飞车》等游戏,后重组成柳叶刀科技。该公司目前在研项目是一款近未来太空题材的硬核FPS游戏《边境》,亮相于2016年的索尼“中国之星”计划,今年1月底开启了载荷测试,预计将于今年夏季先行登陆PS4与PC(Steam)。

3月29日,腾讯完成了对《黑神话:悟空》开发商“游戏科学”的投资,获得了后者少数股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