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江歌妈妈诉刘鑫生命权案庭审结束 刘鑫方称无任何过错

时间:2021-04-15 16:50: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陶笛

4月15日今天, 备受关注的江歌妈妈诉刘鑫(原名:刘暖曦)生命权纠纷案庭审结束,从庭审现场获悉,审判长当庭宣布,鉴于本案双方争议较大,今天不作当庭宣判,案件将择期宣判。

江歌妈妈诉刘鑫生命权案庭审结束 刘鑫方称无任何过错

去世前的江歌

据城阳区法院 发布的庭审画面,现场双方争议焦点为原告主张的侵权责任是否成立。辩论过程中,江秋莲代理律师称,被告的过错行为,为陈世峰对江歌实施侵害行为提供了机会。

被告刘暖曦的代理律师答辩称,江歌的遇害是陈世峰行为造成,责任应由陈世峰承担,刘鑫在整个事件过程中并无任何过错,依法不承担责任。

江歌妈妈诉刘鑫生命权案庭审结束 刘鑫方称无任何过错

·事件起因:中国留学生江歌遇害一案发生于2016年11月3日。当时江歌在东京中野区一公寓门外,被好友刘暖曦的前男友陈世峰用匕首杀害。2017年12月20日,陈世峰因故意杀人罪和恐吓罪被日本东京地方裁判所判处有期徒刑20年。

·引发诉讼的焦点在于因为江歌因为仗义相助而受到伤害,惨案事发时刘暖曦被认为反锁房门不予相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