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联想中国区PC销量创新高 商用平板电脑销量夺得市场份额第一

时间:2021-04-14 15:24:0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联想中国区 2021/22 财年誓师大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透露,前三财季,联想中国区 PC 销量市场份额同比增长 3.1 个百分点,达到 38.9%,创历史新高。

联想中国区PC销量创新高 商用平板电脑销量夺得市场份额第一

具体从细分市场来看,联想中国区大客户业务 PC 销量市场份额达到 55.5%。其中,企业市场 PC 销量市场份额年比年增长超过 3 个百分点,达到了 60.9%,创历史新高;教育市场 PC 销量市场份额年比年增长 3.4 个百分点,达到了 59.1%。

刘军还透露,联想中国区商用平板电脑销量比上一财年增长 54%,夺得市场份额第一;消费平板电脑销量是上个财年的 3 倍多。他表示,新财年商用平板电脑继续取得突破增长,坐稳市场第一的位置;消费平板电脑将全面发力,挑战市场前三。

此外,联想中国区智能产品(非 PC)全年营收大幅增长 80%,智慧服务实现全年 10 亿美元营收,增幅高达 53%,智能产品和智慧服务两者合计总收入占比超过中国区总收入的 11.5%。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也在会上点赞联想中国上一财年取得的业绩,称其逆境中不认怂,顺境时不傲娇。“我们在中国实现的佳绩,既是在全球成功的缩影,在中国进行的转型实践,更是整个公司变革的模范先锋。”

杨元庆表示,IDG 祭出了“日出东方”战略,不仅剑指个人电脑以及平板电脑更稳固的领先地位,同时勇于推行新业务模式,更大力地激发、创造新需求,尤其是居家办公、居家学习、居家娱乐的需求;而且更加坚定转型,加速发展服务业务,要实现业务增长与转型的双重突破。

杨元庆认为,未来中国市场无疑是全球最具活力、最有潜力的一个市场,将用“端 - 边 - 云 - 网 - 智”全覆盖的“新 IT”产品和方案,来满足客户多元化、智能化的各种新需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