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官宣:4月21日凌晨1点举办春季发布会

时间:2021-04-14 07:06:5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日苹果公司宣布,他们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举行春季发布会,以线上形式举行。

苹果官宣:4月21日凌晨1点举办春季发布会

2021年苹果春季发布会的主题为“踏青而来”,海报是一个画笔手绘的苹果logo,寓意似乎很简单,因为类似的创意似乎去年9月也用过,那次发布了iPad Air平板。

综合以往,本次活动预计推出新一代iPad Pro。外观不变,更好的屏幕,更快的处理器是是新一代iPad Pro方向。

相比之前,新款iPad Pro可能会使用A14系列的衍生芯片,目前猜测可能是A14X或A14Z。这个路线与2020款iPad Pro一致,也就是提升GPU图像性能。

在近半年,已经有多个消息渠道爆料,2021款iPad Pro将采用mini-LED材质的屏幕,除了显示效果更好,能耗更低,更关键的因素可能是苹果在mini-LED领域已经深耕多年,这项技术应该到了商用阶段。

苹果官宣:4月21日凌晨1点举办春季发布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