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中国发布官方声明 辟谣召回显卡计划

时间:2021-04-13 20:00:3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前一段时间,网上曾有用户反映,有经销商告知其购买的AMD Radeon RX 580 4GB/8GB版显卡存在电路设计问题,会造成使用不稳定,需要进行召回,并提供更换服务。不过由于原款显卡已停产,将使用GeForce GTX 1050 Ti或GTX 1060 3GB版本进行置换。商家还表示更换后性能更强,甚至会贴些钱作为补偿,以吸引用户更换。贴出的公告还打上了AMD以及板卡厂商XFX(讯景)的标志,看上去煞有其事。

AMD中国发布官方声明 辟谣召回显卡计划

根据用户反映的情况,AMD中国发出了官方声明,表示这是冒用AMD的名义和商标虚构的事情,属于欺诈型召回,目的是骗取用户手中的AMD Radeon RX 580 4GB/8GB版显卡。AMD从未展开任何形式召回Radeon RX 580 4GB/8GB版显卡的计划,希望消费者不要上当受骗。随后讯景显卡官方也发表了声明,表示是无良商家恶意抹黑品牌以达到低价回收为目的。

不法分子选择这么做的原因自然是近期加密货币走势强劲,于是铤而走险,骗回显卡后再以高价将其出售给矿主们。使用GeForce GTX 1050 Ti或GTX 1060 3GB版本进行置换也是有讲究的,因为这些显卡没什么挖矿的价值,再出售的价值自然没那么高。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可能性能差不多就算了,但对于想谋取暴利的人来说显然看起来会不一样。

要知道早两年,一块二手的Radeon RX 580 4GB/8GB版显卡可能数百元就能拿下,但现在价格水涨船高,甚至可能比数年前发售的时候更贵,也算是这一段时间显卡市场的一件怪事了。

AMD中国发布官方声明 辟谣召回显卡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