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18岁少年性情大变进精神病院 父母将游戏公司告上法庭

时间:2021-04-13 11:54:5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一名18岁的少年本该拥有幸福的成长时光,但在初中毕业后,他的人生发生了改变。

小明(化名)从人大附中初中部毕业后,仅上了一个月高中就辍学,之后更是发生殴打父母、火烧房子等极端行为。后经鉴定,小明为精神二级残疾,至今仍辍学在医院接受精神治疗。小明的家人把这些变化的原因归结为一款网络游戏。在沉溺游戏后,小明前后累计为该游戏充值近5万元人民币。

18岁少年性情大变进精神病院 父母将游戏公司告上法庭

网络配图

小明的妈妈刘女士说:“他不理发、不出门、不洗澡、不上学,除了吃饭睡觉,其他时间都在玩游戏”。最严重时,小明一天有近10小时坐在电脑前,甚至偷爸妈的钱为游戏充值。一旦这些行为被父母禁止,小明甚至会对爸妈拳脚交加。据小明的父亲回忆,2018年的一天,父亲因拒绝为儿子游戏充值,小明便一把将父亲推倒在床,用改锥敲打其头部十余下,直至头部出血才停手。

4月2日,小明的父母向北京市互联网法院递交了起诉书,将游戏运营方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18岁少年性情大变进精神病院 父母将游戏公司告上法庭

网络配图

腾讯方面回应称,目前暂未收到相关诉讼的通知。腾讯所有游戏均对未成年设置了防沉迷系统,对未成年人的游戏帐号进行限玩、限充、宵禁的管理。对于这次诉讼,腾讯表示,待收到诉讼材料,了解相关信息、核实相关情况后将积极与原告沟通。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住院医生陈依明指出,不能简单认定孩子的精神疾病就是沉迷游戏直接导致。一般而言,患上某一项精神疾病,都难以归咎于某一个简单的原因,大多系多方面综合因素形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