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MOS电池损坏 PS4将无法离线玩实体和数字游戏

时间:2021-04-13 05:16:2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上个月,著名黑客和modder Lance McDonald提出,几年后,当游戏机内部的CMOS电池失效时,PS4玩家可能无法离线玩PS4游戏。几周后,现在有Twitter用户发帖证明确实如此。

CMOS电池损坏 PS4将无法离线玩实体和数字游戏

推特用户Forest(@Forest_Reviews)决定购买一台PS4 Slim机型,以测试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PS4游戏是否会因为CMOS电池坏掉或缺失而无法继续工作。他拆开机器,取出里面的电池,这个测试是为了确定如果CMOS电池坏了,并且不连接到PSN服务器离线会发生什么。

原来,拆掉索尼游戏机内部的电池,人们就无法在没有活动网络连接的情况下(或者PSN瘫痪的情况下)玩任何实体或数字游戏。当用户试图玩游戏时,会出现错误代码 "CE-30391-6"。

为了在没有CMOS电池的情况下玩游戏,用户需要连接到PSN。这适用于实体和数字PS4游戏。有物理光盘的实体游戏Atelier Ryza 2和Toukiden 2都必须连接到服务器才能工作。当然,只有当游戏机内部的CMOS电池被拆下或死机时,而且正好PS4没有连接到索尼的网络上才会发生问题。

一般来说CMOS电池的寿命往往在5年左右,不过根据电池的质量、系统使用情况等,可以使用十年以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