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雇佣女性首席人力官 改善公司职场文化

时间:2021-04-12 09:31:55
  • 来源:screen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公司工作环境方面,育碧此前曾受到了多种不当行为指控,尤其是针对女性。之前的报道涵盖了性骚扰,虐待文化等,这些指控直指公司高管,包括前《刺客信条:英灵殿》总监Ashraf Ismail,创意团队负责人Serge Hascoet,育碧加拿大工作室群总经理Yannis Mallat。为了改善工作场所文化,育碧最近宣布将聘请一位名叫安妮卡·格兰特(Anika Grant)的首席人力官(Chief People Officer)。

育碧雇佣女性首席人力官 改善公司职场文化

格兰特在这项工作上已经积累了20多年的经验,最近在戴森(Dyson)担任全球人力资源总监,此前在优步担任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安妮卡·格兰特甚至为悉尼、伦敦、巴黎和新加坡等地的公司提供服务,通过员工让公司更健康。格兰特的新职位将负责监督育碧的福利和薪酬、全球招聘、人才管理和领导力发展。

安妮卡·格兰特将直接向育碧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汇报工作。Guillemot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解释说,他很高兴能邀请格兰特加入。她在工作场所的经验对公司继续发展人力资源管理方法至关重要。不仅如此,格兰特在公司的角色还包括统一不同的人力资源团队,并在公司内部创造新的工作方式。

格兰特的其他任务还包括提高育碧的组织表现、人才发展战略和确保安全的工作场所文化。对于她的任命,格兰特表示她很高兴能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格兰特希望她能够继续让育碧成为一个理想的雇主,让工作场所充满挑战,充满热情,并为创意创造出一个安全的空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