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大神破解N卡驱动 让GeForce游戏卡支持GPU虚拟化

时间:2021-04-12 09:12:44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GPU虚拟化是一种将显卡硬件资源分发到许多实例的方式,该技术允许多个终端用户使用同一张显卡进行各种任务,例如3D建模或科学工作,目前只有英伟达Grid、Tesla和Quadro显卡支持该技术。

大神破解N卡驱动 让GeForce游戏卡支持GPU虚拟化

但最近一群技术爱好者发布了“vgpu_unlock”破解补丁,让GeForce游戏显卡也能支持GPU虚拟化。该破解补丁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通过欺骗驱动程序,使其读取到Grid、Tesla和Quadro显卡的PCI设备ID,从而开启GPU虚拟化。

大神破解N卡驱动 让GeForce游戏卡支持GPU虚拟化

这项技术在GeForce显卡上实现后,最主要的场景就是网吧,可以用一张显卡带动多台机器的游戏。然而该技术目前不支持Windows,仅可在Linux和KVM虚拟机上使用,最多也只能在WSL上跑。

以下为支持的显卡列表:

GA102:

RTX 3090、RTX 3080 Ti、RTX 3080

TU102:

Titan RTX、RTX 2080 Ti、RTX 2080

TU104:

RTX 2080 Super、RTX 2080、RTX 2070 Super、RTX 2060、Quadro RTX 5000、Quadro RTX 4000

GP102:

Titan X、Titan Xp、GTX 1080 Ti、Quadro P6000

GP104:

GTX 1080、GTX 1070 Ti、GTX 1070、GTX 1060 6/3GB、Quadro P5000

为何不支持TU106、GP106这些低端核心?很简单,GPU虚拟化对硬件要求较高,低端卡跑起来太吃力。

大神破解N卡驱动 让GeForce游戏卡支持GPU虚拟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