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Intel脏话过滤软件惨遭群嘲:我为什么要部分屏蔽?

时间:2021-04-11 16:20: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任何一款网络游戏里都会出现喷子的身影,喷子让正常游戏的玩家深恶痛绝,而厂商对这些喷子往往束手无策。Intel捕捉到了这个问题,想用一个名叫Bleep的程序来对语音聊天过程中出现的不友善言语进行自动消音,净化网络环境。在程序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不想听到的不友善言论,而这些选项的滑块设计最近成为了网络社交媒体的笑料。Intel官方今日对这一现象发表了回应。

在Bleep程序的设置页面中,玩家可以设置杜绝不友善言论的程度,分别是“不屏蔽——部分屏蔽——大部分屏蔽——全部屏蔽”,这样的设置选项让玩家感觉哭笑不得。很多玩家完全不理解中间选项的存在意义,还有些玩家直接玩起了语音控制梗:“电脑,今天我想听一点种族主义言论。”

Intel脏话过滤软件惨遭群嘲:我为什么要部分屏蔽?

在这张选项设置图在社交媒体上发酵之后,Intel游戏部门总经理Marcus Kennedy回应称:“这样设置的本意是把微妙的控制权交到用户手里。”

但这个解释还是有些说不过去,用户可以选择对这些不友善言论听或者不听,但这个“听一部分”究竟意义何在?

Intel又称用户看到的这个界面展示并非最终版本,可能会在发布之前有所调整。我们还是希望Intel在发布这一程序之前能够再好好考虑考虑,或者给出一个更加靠谱的解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