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国内厂商携手孩之宝 推出可自动变形的擎天柱机器人

时间:2021-04-11 15:48: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很多人都拥有过属于自己的变形金刚玩具,虽然掰来掰去地变形有些费劲,但能玩到跟动画片里一样的东西,那份满足感还是很强烈的。但是接下来如果钱到位的话,恐怕变形金刚玩具在变形的时候就不用自己掰了,而且最新产品还是出自国产厂商。

国内厂商携手孩之宝 推出可自动变形的擎天柱机器人

深圳乐森机器人公司生产能够自己变形的机器人玩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次他们终于跟孩之宝达成了官方授权合作,推出的也是最具标志性的变形金刚“擎天柱”。乐森机器人的擎天柱是一款真正可编程的机器人,搭载了一系列功能。这款机器人可以步行,也可变形后行驶。该产品可以用语音指令控制,也可以用手机app进行遥控。擎天柱机器人配有超过80种音效,包含经典动画配音演员彼得·卡伦的声音片段。

虽然这本质上还是一款玩具,但其中包含了超过5000个零件,60块芯片,还有27个伺服电机。

这款玩具机器人售价700美元,折合人民币4586元。限定版还附赠一只保护运输盒,内含擎天柱的枪械与斧头武器,外加上充电线缆。

介绍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