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0年ACT小游戏《索尼克:色彩》或将推出复刻版

时间:2021-04-11 11:09: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近有传言称,2010年发售的ACT小游戏《索尼克:色彩》复刻版正在制作中。德国配音工作室iksample官网上曾经提到的可能是这一项目,配图是《索尼克音爆》,但可能是配图用错了。

根据iksample介绍称,该公司正在进行本地化工作。《索尼克:色彩》原版并没有德语配音,而在可能推出的复刻版中,世嘉或许想为这款游戏加入德语配音。

2010年ACT小游戏《索尼克:色彩》或将推出复刻版

另外,法国零售站点Sogamely上架了《索尼克:色彩终极版》的商品信息。如果零售商信息可信的话,这将是一款NS外加其它平台的作品。不过这则商品信息并没有切实的细节,也不知道该作品与之前iksample的项目是否有所关联。

需要注意的是,世嘉并没有官方公布《索尼克:色彩》重制版的情报,所以目前仍然停留在传言阶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