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V社希望Xbox Game Pass登陆Steam

时间:2021-04-11 09:27:20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目前为止,Xbox Game Pass登陆了Xbox主机,安卓设备和PC(通过Xbox app),但微软有着更大的野心,可能在PC上作出进一步的扩展,比如最近有传言称Game Pass将登陆Steam。

传V社希望Xbox Game Pass登陆Steam

油管主播Tyler McVicker在3月底的视频中谈到了V社对Xbox Game Pass的兴趣。McVicker爆料,Valve希望Xbox Game Pass能登陆Steam,这可能会让一些玩家意外,因为正常的情况下应该是微软“求着”V社让他们的订阅服务登陆Steam,而不是反过来。

对于这条消息的可靠性目前还不好说,McVicker并没有透露他是从哪里听到的这个消息。

虽说如此,但XGP对Xbox之外的平台也有诸多好处。比如Xbox可以给一个按照传统方式发售可能不会成功的游戏开绿灯,XGP订阅玩家玩更多的游戏,在这些游戏上花费更多的时间,最重要的是在这些游戏上消费更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