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电影《尚气》梁朝伟大反派造型曝光

时间:2021-04-10 22:03:2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尚气》梁朝伟饰演的大反派造型曝光,影片定档今年9月3日在北美上映。

漫威电影《尚气》梁朝伟大反派造型曝光

《尚气与十戒传奇》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5部电影作品,属于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电影由德斯汀·丹尼尔·克雷顿执导,大卫·卡拉汉姆编剧,刘思慕、奥卡菲娜、梁朝伟、陈法拉、张梦儿(Meng'er Zhang)、佛洛里安·蒙特亚努(Florian Munteanu)、钱信伊和杨紫琼主演。

基于尚气改编的电影项目最早于2001年已被提出,直至2018年漫威聘请大卫·卡拉汉姆撰写剧本,项目开始进入筹备阶段。《尚气与十戒传奇》是首部以亚裔超级英雄为主角的影片,剧组于2019年11月在洛杉矶完成了部分前期取景拍摄作业,主体拍摄于2020年2月在澳大利亚悉尼和新南威尔斯州开机。因应2019年疫情,剧组于3月暂停拍摄,8月初在澳大利亚恢復拍摄,10月移至美国旧金山进行外景拍摄,10月底杀青。

《尚气与十戒传奇》原计划于2021年2月12日在美国上映,受2019年疫情影响,美国上映时间第三次被推迟至2021年9月3日。

根据维基,尚气是一个虚构人物,通常被称为“功夫大师”;他是来自由漫威漫画所出版的美式漫画书。尚气由作家史蒂夫·恩格拉霍特与画家吉姆·斯大林联合创作,他擅长各种武器或非武器的装备,特别擅长棍、双节棍和剑等。在后面的几年里,尚气加入到复仇者联盟,并再次学会了影分身术。英雄原型为李小龙。

漫威电影《尚气》梁朝伟大反派造型曝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