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独占新作《遗弃》将于E3期间公布实机演示视频

时间:2021-04-10 16:17: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一款PS5平台独占新作《遗弃》(Abandoned)公布的消息。这款游戏公布了一个预告短片,勾起了玩家的好奇心,也留下了很多疑问(有猜测称这是小岛秀夫的秘密新作项目,但开发商已经进行了反驳)。总之,这款游戏距离正式发售还很遥远,但我们应该很快就能看到实机演示了。

PS5独占新作《遗弃》将于E3期间公布实机演示视频

在荷兰游戏站点Gamer.nl的访谈中,《遗弃》总监Hasan Kahraman透露称我们将在E3 2021的时候看到这款游戏的完整实机演示预告片。今年的E3将在6月以线上虚拟展会的形式举行。他们还不确定这款游戏是会上E3还是会上E3期间索尼自己举办的展会,但6月份的时间点应该是不错的。

“很多玩家在谈到《遗弃》的时候会想到《生化危机》。这很不好,因为这两个是不同的游戏。《遗弃》有恐怖元素,玩家会不断地被宗教分子追杀,但我们真正想要关注的是真实感玩法。我们将会公布游戏的实机演示视频,可能会在E3虚拟展会上展示,当然也会在PlayStation的官方油管频道上公布。”

《遗弃》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发售,登陆PS5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