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腾讯宣布:QQ付费入群功能即将停止服务

时间:2021-04-10 15:47:4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腾讯官方今日发布公告表示,由于运营策略调整,将从2021年4月14日12点起停止QQ付费入群功能,届时用户将无法把加群方式设置为“付费入群”。

腾讯宣布:QQ付费入群功能即将停止服务

QQ付费入群功能于2016年正式开通,既用户在申请加入QQ群时,可以通过支付一定的费用来进入,而付费后无需群主或者管理员审核批准,费用的标准在1-20元由群主设定,成员支付的入群费用目前都将直接转账到群主的 QQ 钱包中,腾讯官方并不参与分成。

对于开通这一功能的目的,腾讯给出的答案是:QQ 群平台上有许多高价值的群,希望引入这一功能来让群的价值变现,鼓励群主更好运营。

当然这一功能也引发了是否可能引起违规非法内容在群里敛财的问题,腾讯表示,QQ 群已经建立起一套群信用星级的保障体系,一旦有违规内容和行为,将予以惩处。

腾讯宣布:QQ付费入群功能即将停止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