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索尼正在开发一个回击Game Pass的方案

时间:2021-04-09 20:55:49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战神》之父David Jaffe爆料,索尼互动娱乐正在开发一个回击微软订阅服务Xbox Game Pass的方案。Jaffe表示他从熟悉索尼公司计划的内部人士那里打听到的消息。Jaffe表示他自己也不知道索尼具体将如何应对。

传索尼正在开发一个回击Game Pass的方案

Game Pass于2017年6月推出,已经成为微软游戏业务的中心。索尼曾在多个场合表示这类商业模式并不适合PlayStation。

SIE总裁Jim Ryan去年9月曾告诉外媒GamesIndustry.biz,订阅服务类模式对索尼是不可持续的,因为第一方游戏的预算经常超过1亿美元。

然而去年11月Ryan告诉俄罗斯媒体TASS,索尼可能有一个王牌来应对Game Pas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