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香港海关破获GPU走私案 查获300张英伟达挖矿显卡

时间:2021-04-08 09:16:47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TVB新闻报道,中国香港海关破获了一个走私集团,查获多达300张英伟达CMP 30HX矿卡。

香港海关破获GPU走私案 查获300张英伟达挖矿显卡

海关官员介绍称,当时发现一艘可疑渔船停泊在香港国际机场外。凌晨两点,海上走私者正在把箱子从渔船上装到快艇上。稽查开始时,可疑人员跳上快艇,向内地水域疾驰而去。接着是一场快艇追逐战。虽然这伙走私犯逃走了,但警方设法扣留了渔船的船主。

香港海关破获GPU走私案 查获300张英伟达挖矿显卡

被没收的物品包括异国食品,如海参和鱼翅;还有科技产品,如智能手机和电脑设备。甚至还有300张“挖矿显卡”(疑似英伟达CMP 30HX矿卡),这些矿卡本来打算用于国内的大型非法加密矿业务。据报道,这批科技产品价值2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

香港海关破获GPU走私案 查获300张英伟达挖矿显卡

根据VideoCardz的说法,英伟达CMP 30HX仅由第三方制造商Palit和技嘉(Gigabyte)生产,并未大量生产。有人猜测这些卡可能是特殊订购的,而不是批量生产的。

走私这么多英伟达30HX CMP的有趣之处在于30HX本身并不是加密采矿处理器中的佼佼者。CMP系列是英伟达今年2月份针对挖矿市场推出的专用矿卡,包括四款不同型号30HX、40HX、50HX、90HX,授权经销商包括华硕、七彩虹、EVGA、技嘉、微星、同德、栢能,两款低端型号本季度末上市,两款高端型号下季度跟进。

香港海关破获GPU走私案 查获300张英伟达挖矿显卡

30HX、40HX、50HX、90HX的以太坊挖矿哈希算力分别为26MH/s、36MH/s、45MH/s、96MH/s,功耗分别为125W、185W、250W、320W。

CMP 30HX在海外市场的售价高达723美元,其采矿利润潜力约为RTX3060的四分之一。然而矿卡短缺可能会影响加密货币矿工,所以他们会抓住任何盈利的机会。此外,一款走私的CMP 30HX比直接从英伟达或其合作伙伴那里购买要便宜得多。

随着以太币的价值飙升,矿卡需求也非常强劲。而玩家们想买到英伟达RTX30系列显卡,真的是很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