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忍龙:大师合集》中“忍龙西格玛”基于PS3版移植

时间:2021-04-07 22:46: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当光荣特库摩公布《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时,有传言称其中包含的三部作品之一《忍龙龙剑传:西格玛》是基于PS Vita版本移植。不过现在光荣特库摩已经证实他们使用的是PS3版本而不是PS Vita版本。

《忍龙:大师合集》中“忍龙西格玛”基于PS3版移植

虽然这是一个好消息,但《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也仅仅只是个移植版合集,并没有多少额外的修改和优化,连键鼠操作都不支持。

据制作人安田文彦表示,这款游戏不支持键盘和鼠标,需要手柄。不仅如此,游戏将不会有大量的图像设置。虽然游戏将支持4K和60fps,但玩家基本不用期待解锁帧率了。

不过能在PC上玩到这一经典忍者游戏系列还是相当不错,《忍龙:大师合集》将整个西格玛系列带到PC上,让粉丝和新手都能在PC上体验到“超级忍者”龙隼在世界各地与造成混乱的致命恶魔战斗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