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收购反外挂软件FairFight 但非育碧游戏专用

时间:2021-04-07 13:59: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育碧子公司i3D.net公布的消息,育碧收购了反外挂软件FairFight的开发公司GameBlocks ,具体收购金额不明,该交易已经在3月31号完成。

育碧收购反外挂软件FairFight 但非育碧游戏专用

GameBlocks成立于2012 年,开发出了FairFight反外挂软件,是一种不需安装在PC客户端上的反外挂装置,主要是在服务器端进行作弊行为侦测以及数据收集后来判断。目前被用于《彩虹六号:围攻》,此外之前EA的《战地1》、《泰坦陨落》也有使用。

收购之后FairFight 将会被整合进i3D的ONE Game Hosting Platform系统中,但FairFight不会成为育碧专用的反外挂软件,GameBlocks表示仍会继续支持所有现存游戏,并且不断强化该软件的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