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矿工在囤积比特币而不是立即出售 以太坊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1-04-07 11:46:20
  • 来源:Glassnod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在普遍看涨的背景下,比特币矿工正在以当前的价格区间积累资产。随着以太坊创历史新高,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

矿工在囤积比特币而不是立即出售 以太坊创历史新高

近日据链上分析平台Glassnode的“矿工净头寸”指标(跟踪矿工地址以显示流入/流出)显示,大多数矿工是比特币的净持有者,而不是直接出售该资产。今年1月,随着比特币交易价格从2万美元升至4万美元以上,矿商成为该资产的净卖家,而非持有者。今年2月,矿工对比特币抛售有所减少(当时比特币价格升至6.1万美元以上),此后一直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

矿工在囤积比特币而不是立即出售 以太坊创历史新高

矿工是拥有海量计算能力的实体或个人。他们通过验证区块和批准交易来维护比特币区块链网络,并获得比特币奖励作为回报。开采所得的比特币主要用于支付比特币矿场产生的大量成本,例如人工,计算机设备和电力费用。矿工出售比特币,将向会市场投放“新”比特币,而更高的比特币价格意味着出售更少的比特币就能弥补成本。

矿工不出售比特币,意味着他们有足够的资金在当前时期维持其矿场的运营。这也意味着,由于“新”比特币没有在公开市场上发布,供应受到限制,而需求保持不变——这是提高价格的成熟条件。

矿工在囤积比特币而不是立即出售 以太坊创历史新高

但对矿商来说,可能还有其他资金渠道。企业软件开发商微策略(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最近已经成为比特币专家,他在推特上给了矿工们建议:“ Maxi比特币挖矿策略=(1)保留您开采的所有BTC(2)发行股票/债务以购买资本设备并支付运营费用(3)发行额外的股票/债务以在增值时购买更多BTC。”

与此同时,随着矿工们继续囤积比特币,其他链上指标显示,当前的牛市可能才刚刚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