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LG公司宣布退出手机市场:将不再生产和销售手机

时间:2021-04-05 15:43:3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手机行业的竞争如今愈发激烈,字节旗下坚果品牌日前宣布暂停手机研发,现在LG公司也宣布退出这一领域。

4月5日消息,LG电子宣布,LG公司将退出手机市场。

LG公司宣布退出手机市场:将不再生产和销售手机

LG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公司手机业务销售长期低迷,而且面临行业对手的激烈竞争,其移动通信部门将不再生产和销售手机。

此前LG就曾表示,旗下手机业务不排除出售、缩小业务规模、关闭或者维持现状的可能。

业内人士表示,手机市场寒冬已至,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季度出货量连年下跌,马太效应加剧,强者愈强,弱者生存更为不易。

和诺基亚一样,LG也有过一段辉煌的岁月,在2G时代和4G时代曾取得过亮眼的成绩。

最被玩家熟悉的手机是LG“巧克力”系列,相信不少人还记得“巧克力”系列手机的宣传语“i chocolate you”。

2008年,LG闯入全球手机制造商前四名,2009年更进一步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位列诺基亚和三星之后,后续发售的“冰激凌”系列手机等深受部分中国用户的喜爱。

然而随着中国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LG从2015年开始节节败退。

公开资料显示,LG移动业务自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已连续23个季度出现亏损,截至去年第四季度,该部门累计亏损额高达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3亿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