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华为电竞显示器曝光:2K/144Hz 5月份发布

时间:2021-04-04 12:01:1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华为全新液晶显示器通过了国家3C认证,面板来自京东方集团旗下的ODM子公司“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BOEVT),充电器功率达到135W(20V/6.75A)。

华为电竞显示器曝光:2K/144Hz 5月份发布

有消息指出,这将是华为的一款高端显示器,底座支持无线充电,可为手机进行充电,同时135W大功率充电器或可以同时为MateBook笔记本供电。

而现在,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称,华为电竞显示器将在5月份发布,预计将采用2K分辨率+144Hz刷新率的主流规格。

与此同时,专业显示器也有望同步发布,采用4K分辨率,支持高色域,它还配备USB-C Hub功能,可实现一线连接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

早在去年9月举办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上,华为平板和PC产品线总裁王银锋确认,华为将推出自有品牌的显示器产品。

华为非曲面显示器将外包给京东方科技集团旗下的ODM子公司“京东方视讯科技”(BOEVT),而面向游戏市场的曲面屏显示器则分包给冠捷科技,最初的订单量约为100多万台,屏幕尺寸包括目前主流的27英寸和34英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