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微软与美国陆军签订AR头戴式显示设备订单 价值约220亿美元

时间:2021-04-03 19:48:4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在战场上,态势感知可能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即使并非在交战状态。在此基础之上,整合管理GPS、无线电和获取目标信息,同时又要避免出现问题。为此,微软基于HoloLens全息眼镜开发了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VAS)套件,可以更有效地帮助士兵,让他们更加安全。

微软与美国陆军签订AR头戴式显示设备订单 价值约220亿美元

自2019年以来,微软一直在在测试IVAS套件,以弄清楚如何制造符合标准的军用级别产品。Capability Set 2(CS2)于2019年10月进行了测试,包括两个微光摄像头、热传感器、战术无线电、战术突击套件软件、电子地图、快速目标获取系统,商用GPS接收器和保形电池。微软HoloLens 2实际上是一种用于通讯、导航和态势感知的多合一解决方案,减少了操作员所需的系统数量,CS3和CS4通过直接集成硬件并加固套件实现小幅度升级。

参与测试的美国陆军服役人员普遍给予了好评,这套以AR技术实现目标人物识别、文本翻译和小队侦查能力的系统经过测试和反馈后,微软官方表示,已经准备好IVAS CS4由原型机设计转入生产阶段,美国陆军预计将有1600套系统装备进入初始作战测试。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陆军和微软签订的这份合同为期5年,而且有权再续签5年,意味完整的10年期合同可能价值将近219亿美元。

据微软技术研究员Alex Lipman介绍,这套系统还受到微软Azure云计算服务支持,以提供增强的态势感知,实现各种场景下的信息共享和决策。不过一些微软员工对这项计划并不认同,还在推特上发表公开信,要求微软取消与美国陆军签订的这份合同。信中解释说,员工们“拒绝为战争和压迫创造技术”,并呼吁制定更严格的道德准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