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N卡骨灰纷纷还魂:GT 1030/GTX 1650重新铺货了

时间:2021-04-03 13:47:0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过去一年,显卡行业面对疫情冲击、数字货币挖矿和厂商策略变化,导致行情混乱,涨价缺货让用户一卡难求。

为了减轻对PC用户、网吧用户、整机厂商等的影响,NVIDIA决定复活一批 老显卡,并加大供应量。

作为近两年最低端的N卡,GTX 1650被曝将在4月中下旬开始大量供应,且主要针对中国市场。这是继RTX 2060/2060 Super、GTX 1050 Ti“续命”后NV的新举措。

N卡骨灰纷纷还魂:GT 1030/GTX 1650重新铺货了

GTX 1650毕竟基于Turing核心,应付1080P游戏较为自如,Steam硬件调查结果显示,其保有量在游戏玩家中高居第三位。挖矿方面,以太坊效率只有13.2 MH/s,矿工们怕是并不青睐。

等下,这还没完。

在日本,商家们接渠道配货通知,居然开始卖起了技嘉的GT 1030 (GV-N1030D4-2GL)。

它基于GP108核心,半高刀卡,单槽位。内建384个CUDA、14nm工艺、2GB DDR4显存,自带HDMI 2.0b和DVI-D输出,支持4K 60P,定价12100日元(约合717元)。欧美一些店铺甚至标出了200美元,要知道2017年这家伙上市价仅80美元。

尽管对于办公、家庭影音用户来说,GT 1030还凑合,但说实话性能要比AMD、Intel部分集显还要拉跨……

N卡骨灰纷纷还魂:GT 1030/GTX 1650重新铺货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