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整合Visual Works和Image Arts 加速图形研发

时间:2021-04-02 07:51:33
  • 来源:twinfinit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SE宣布,将旗下Visual Works工作室和Image Arts工作室整合为新工作室——Image Studio。由《最终幻想7:圣子降临》《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导演野末武志(Takeshi Nozue)负责,他还是《最终幻想:纷争》和《王国之心》系列的CG动画导演。

SE整合Visual Works和Image Arts 加速图形研发

Visual Works是SE旗下王牌CG工作室,制作过《最终幻想》系列,《龙背上的骑兵》《古墓丽影》等作品的CG宣传片和片头CG动画。Image Arts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资深开发者组成,专注于以实时图像为中心的高端视觉表现。

新成立的Image Studio将把这两个部门的技术力量融合在一起,目标是加速进行下一代图形视觉表现的研发工作,并将研究成果融入到实际内容中,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