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安徽某公司销售海外版Switch 被没收机器并罚款5千元

时间:2021-03-31 14:16:47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网友反馈,淘宝对海外版次世代主机PS5、XSX/S进行了大量下架,海外版Switch也进行了下架。原因是工商局在查所有售卖非国行版本的Switch店铺,要求所有相关店铺禁止售卖任天堂的所有海外游戏电子产品。

安徽某公司销售海外版Switch 被没收机器并罚款5千元

现在据企查查APP显示,安徽某公司于3月15日新增行政处罚,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经营的进口“任天堂SWITCH”产品14台、没收违法所得5409.5元、罚款人民币5000元。处罚单位为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安徽某公司销售海外版Switch 被没收机器并罚款5千元

据悉,该公司主要经营Switch及卡带等配件销售业务,经营的“任天堂SWITCH”产品经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鉴别确定为“非国行版本”,属于进口货物。该公司在限定期限内无法提供进口货物合法来源证明材料,违反了《浙江省反走私综合治理规定》第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因此由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处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