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真人快打》真人版电影跳票至4月23日上映

时间:2021-03-31 09:30:43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3月31日),据IGN报道,《真人快打》真人版电影从原定的4月16日跳票至4月23日上映。

《真人快打》真人版电影跳票至4月23日上映

HBO在发送给IGN的新闻稿中宣布了《真人快打》真人版电影上映日期跳票的消息,但没有解释为什么将上映日期推迟一周。根据华纳媒体的战略,《真人快打》真人版电影将上线HBO Max和电影院公映,以两种形式放映。

《真人快打》电影改编自同名格斗游戏,本片林路迪饰少林武僧刘康,黄美清饰演少林武僧空佬,黄经汉饰演尚崇,浅野忠信饰演雷电,真田广之饰演魔蝎,刘易斯·谭饰演全新角色科尔·扬,乔·塔斯利姆饰演绝对零度,澳洲新星Sisi Stringe饰演美莲娜,麦卡德·布鲁克斯饰演特种兵杰克森‧贾克斯‧布瑞格斯,杰西卡·麦克娜美饰演索尼娅·刀锋,乔什·洛森饰演卡诺(Kan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