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etflix预告2021会有40部动画剧集和电影化作品上架

时间:2021-03-30 00:29:5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Netflix 要充实影片库的方向,并不仅限于真人电影,动画也是一个重要的角色。这个串流平台就在刚刚于东京进行的 AnimeJapan 2021 Expo 活动上,宣布他们会在本年内上架 40 部动画和电影化作品,数量较去年多了一倍!Bloomberg 就写道,这可能是 Netflix 加强亚洲市场吸引力的一个方式,因为日本动画作品对于这边的观众都有相当的支持者。

Netflix预告2021会有40部动画剧集和电影化作品上架

其中会有新作品,包括《终末的女武神》、《极道主夫》,其他还有早有预告了的《生化危机》、《刺客信条》和《终结者》等。除此之外,以日本战国为背景,由黑人主角担任武士的《弥助》,释出了下图的新海报。

Netflix预告2021会有40部动画剧集和电影化作品上架

是说,在国际串流平台的层面上,Netflix 还要面对索尼的潜在竞争。因为索尼早前收购了串流平台 Crunchyroll,因此不少动画版权都可能会被抢走。但看这回 Netflix 拿出的牌面来看,他们的选材都有其独特性,相信也能找到所属的观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