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oguelike新作《劫掠之河》公布 融合魂类与解谜元素

时间:2021-03-27 16:58: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ID@Xbox独立游戏展上有一款非常独特的游戏,名字叫做《劫掠之河》(Loot River)。正如名字里的“Loot”和“River”所示,本作包含了地牢、刷装备和河这三个元素。游戏采用了《血源诅咒》的鸟嘴医生美学设计风格,黑暗风格充斥游戏各处。然后游戏有融合了2D解谜游戏风格,加入了只允许往特定方向移动格子的设定。

Roguelike新作《劫掠之河》公布 融合魂类与解谜元素

《劫掠之河》的开场展示了灯火稀疏的崖畔塔城,与德古拉城堡很像,还有一条河流穿过其中。城市中的阶梯荒芜已久,散落着棺材、骷髅、血迹、黑暗陷阱和神秘巫术。城市中甚至有宁静的中心区域。

不过,游戏中只有一半玩法符合魂类描述。《劫掠之河》主打魂类的近战高风险/高奖励的攻击风格,但这只是一部分。玩家还要操纵脚下平台的移动。这些平台可以按照基本方向移动,创造出可以避开敌人的新路径。这就让玩法提升到了解谜和策略的层次。另外,《劫掠之河》采用的是roguelike的升级结构。

《劫掠之河》目前官宣将登陆PC和Xbox系平台,但并不会首发登陆Xbox游戏通行证。

《劫掠之河》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