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Windows 95尘封27年的隐藏彩蛋终被曝光

时间:2021-03-27 10:56:2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公司在1995年8月24日正式推出了Windows 95操作系统,是一款是混合16位/32位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号4.0,开发代号Chicago。

时隔27年后,上述操作系统的隐藏彩蛋终于被曝光,现在来感受下。

Windows爱好者和逆向工程师Albacore一直在研究Windows 95的代码,并在IE4 Internet Mail发现了至今尚未曝光的彩蛋。

他在写道:“彩蛋在任何时候被发现都不算晚。我在巧合的情况下注意到Windows 95系统中IE4的Internet Mail存在此前尚未被曝光过的彩蛋。你必须要打开‘关于’窗口,选择某个文件,然后输入 MORTIMER”。

当你打开这款这款,进入“关于”屏幕,选择某个文件并输入“MORTIMER”,然后就会看到一个滚动窗口,列出在应用程序上工作的开发人员的名称。这个彩蛋并没有罗列在维基百科的Windows 95彩蛋中。

Windows 95尘封27年的隐藏彩蛋终被曝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