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老兵组建的冰霜巨人工作室 筹集近千万美元

时间:2021-03-25 07:49:42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由前暴雪老兵Tim Morten和Tim Campbell在去年成立的Frost Giant(冰霜巨人)工作室近期又筹集了500万美元,用于扩展游戏开发团队,因为该工作室正在打造他们的首个游戏——一个RTS游戏。

暴雪老兵组建的冰霜巨人工作室 筹集近千万美元

此外前《星际争霸2》首席工程师James Anhalt也加盟了Frost Giant,出任首席架构师。在暴雪20年工作经验的他将监管Frost Giant的工程项目。

早在去年10月,Frost Giant已经筹集了470万美元,加上现在的500万,现在工作室的资金接近1000万美元。

James Anhalt表示:“我很高兴能与这个优秀而有才华的团队合作,为尽可能多的粉丝带来有趣的RTS游戏玩法。Frost Giant强大的基础给了我们打造RTS游戏的能力和机会,吸引比之前任何时候都更多的玩家。”

暴雪老兵组建的冰霜巨人工作室 筹集近千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