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 新闻详情

杜比视界游戏支持测试已经开始在XSX/S上进行

时间:2021-03-23 00:24: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似乎正准备将杜比视界HDR游戏支持带到Xbox Series X/S上,目前新用户可以测试这一功能。

杜比视界游戏支持测试已经开始在XSX/S上进行

据福布斯报道,最新的Xbox Insider Alpha环节允许测试者使用杜比视界HDR来测试特定XSX/S游戏。

目前使用杜比视界的游戏还仅限于《无主之地3》、《战争机器5》、《光环:士官长合集》和《撞车嘉年华》——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游戏可能会加入到名单中。

另外该技术将“首先在Xbox上”实现,至于何时能够在PlayStation上实现这一技术,信息还没有公布。

不过,一些报道似乎表明,这种支持并没有像杜比和微软希望的那样奏效;福布斯最初文章的更新指出,杜比视界被应用为“现有HGiG (HDR Gaming Interest Group)系统的一个变体,用于所有HDR游戏”,而不是通过游戏自己的引擎使用杜比视界。

值得注意的是,只有某些型号的电视(比如三星除外)才能兼容杜比视界。

显然,我们可以期待杜比视界在“不久”之后会有更广泛的应用,尽管微软没有给出具体的日期。如果Xbox Alpha Ring用户正在尝试这一功能,这可能意味着该技术会更早推出,而不是更晚——预计会在2021年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