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CW剧集《蝙蝠女侠》主角凯特·凯恩回归 白人女星主演

时间:2021-03-22 10:29: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由于主演鲁比·洛斯的推出,CW电视剧《蝙蝠女侠》不得不更换其饰演的凯特·凯恩,换成新角色瑞安·怀尔德由黑人女星贾维西亚·莱斯利主演。但是,今日(3月22日),据外媒TVLine报道,《蝙蝠女侠》主角凯特·凯恩将回归,由白人女星沃利斯·戴主演。

CW剧集《蝙蝠女侠》主角凯特·凯恩回归 白人女星主演

沃利斯·戴

报道称,《蝙蝠女侠》主角凯特·凯恩将在第二季中回归,英国白人女星沃利斯·戴将替代之前鲁比·洛斯出演这一角色。沃利斯·戴曾在2018年的CW电视剧《氪星》中出演达龙·韦克斯女儿一角,之后便离开了CW。新季的蝙蝠女侠头衔也换角色接替——贾维西亚·莱斯利饰演的瑞安·怀尔德。

《蝙蝠女侠》制片人Caroline Dries对外媒TVLine表示:“沃利斯·戴将会扮演我们新版的凯特·凯恩,她是一个了不起的女演员,我很高兴你们能看到她将经历的这段旅程。”

大家需要注意:之前更换黑人女主角是《蝙蝠女侠》第二季新加入了一个黑人女性角色,并非将之前主角凯特·凯恩由白人更换为黑人,而这次回归凯特·凯恩还是继续保持白人女性身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