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合集《杰克盒子的派对游戏包8》确定秋季上市

时间:2021-03-22 06:51:28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游戏开发商Jackbox Games今天(3月22日)宣布了杰克盒子系列最新作《杰克盒子的派对游戏包8(The Jackbox Party Pack 8)》,并且确定这款游戏将于2021年秋季登陆主流数字平台。

游戏合集《杰克盒子的派对游戏包8》确定秋季上市

在官方公告中,本作的开发人员确认,和系列以往的作品相同的是《杰克盒子的派对游戏包8》也是一款包含了5个游戏的游戏合集。使用手机当作控制器以及观众功能也将在这款第八部合集中回归。

开发商还表示作为五款游戏中的第一款作品预计会在今年5月对外公开,预计在今年夏天对外展示游戏的开发版本。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以及开发组的每年发售计划,《杰克盒子的派对游戏包8》也许会在今年9月登陆各大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