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骷髅13》超级杀手东乡的人生哲学 10%才能40%运气

时间:2021-03-21 16:43:19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岛国经典成年漫画《骷髅13》至今已经连载50余年,近日日媒谈到了主角·超级杀手杜克东乡的人生哲学,又是那个关于人生各种成分比例的经典桥段,看看杜克东乡的人生哲学观是怎么判定的吧。

《骷髅13》超级杀手东乡的人生哲学 10%才能40%运气

·《骷髅13》,是日本漫画家斋藤隆夫的漫画作品,主角为拥有超一流狙击能力的杀手杜克东乡。自1968年11月起在小学馆的《Big Comic》杂志上开启连载,至今仍在连载中。

·《骷髅13》是部以现实世界为背景的漫画作品,描写了代号“Duke”的超一流杀手“骷髅13”的故事。本作基本以时事为取材对象,很多著名的历史事件都在漫画中出现,真实的事件加上虚构的剧情,总能使作品受到大众的喜爱。

·而关于杜克东乡的人生哲学观,其实也是作者的人生观的描述被刊载在第66卷单行本中,东乡与委托人见面时,被问到“想你这种超一流杀手需要什么条件?而且经常见到你的死亡报道,然而却总是生龙活虎,未见歇息。”

·杜克东乡回答道,“10%的才能加上20%的努力,然后还有30%的懦弱,剩下的40%么···都是运气吧···”,没运气的委托人在得知答案后立刻就被狙击暗杀了。

·不过杜克东乡毕竟是个虚拟人物,你怎么看他的人生哲学观呢?

《骷髅13》超级杀手东乡的人生哲学 10%才能40%运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