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Netflix高管加入微软Xbox 担任全球合作伙伴总监

时间:2021-03-21 10:43: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电子游戏开发商之间的人员流动是很常见的事情,上个月前《完美黑暗》重启版设计总监Drew Murray就加入了Insomniac Games。但也有的时候,游戏厂商会招揽一些其它娱乐领域的资深人士加盟,近日,前Netflix高管Marcos Waltenberg就宣布加入了微软Xbox部门。

前Netflix高管加入微软Xbox 担任全球合作伙伴总监

Waltenberg加入Xbox的跨行幅度要比本月早些时候动视暴雪聘用前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反恐专家Frances F. Townsend而言更小一些。Waltenberg自2017年12月开始在Netflix任合作伙伴市场总监,从亚太区转到拉美,再转到北美区。现在,他将会担任微软的Xbox全球合作伙伴总监。

这次跳槽是昨天Waltenberg在领英上发布的,他表示:“已经等不及从经典的Xbox品牌、产品、服务和游戏背后的团队身上学东西了。”虽然他表示自己与Netflix数不清的优秀同事共度了梦幻般的五年时光,但接下来他将会在游戏领域通过改变、成长和机遇做一些更伟大的事业。

微软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Xbox部门在全球也有众多的合作伙伴,因此Waltenberg的职位可以说是相当重要了,目前还不清楚他将会负责哪一块区域的业务。

目前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与PS5一样都存在供货紧缺的问题,微软和Xbox团队正在着手优化玩家的体验。Xbox游戏通行证业务正在快速扩张,加入多款Bethesda和EA Play的游戏,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他们可能还将有一系列的动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